教 會 信 仰 宣 言

 

  1. 我們紐約基督閩恩教會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的啟示,將祂救贖人類的計劃完全啟示出來,也是信仰與生活最高神聖的準則。

  2. 我們相信神獨一的真活神,即自存永存的聖父、聖子耶穌基督、與聖靈。

  3. 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,是真神也是真人,由聖靈感孕童貞瑪利亞所生。祂死於十字架上,流血為人贖罪。神使祂從死裡復活、升天,並要照祂的應許要親自再臨。

  4. 我們相信聖靈,三一真神的第三位,與聖父、聖子同質、同權、同存。他的工作是使人知罪、重生,並住在信徒心中,使他能力過聖潔的生活事奉神與服務人。

  5. 我們相信人是照神之形像被造的,在亞當裡墮落成為罪人,都需要神的救恩。

  6. 我們相信悔改的罪人,唯賴神的恩典得以重生,並因信耶穌基督得以稱義。

  7. 我們相信義人身體復活得永生,不義的人復活受永刑。

  8. 我們相信教會的元首是基督。教會是一體的,由聖靈重生的人所組成,並在敬拜、交通、傳福音及事奉上發揮功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