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澤西基督閩恩教會

 

 

我們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子。有人說:「有太陽的地方就有我們華人在流汗,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們華人在流淚。」

聖經上記載著人類的祖先,「因為犯罪而被趕出美麗的伊䓒園,從此汗流满面才得糊口」。但是,造物主我們慈愛的天父上帝,祂仍然以不離不棄的慈愛來尋找我們。衪差遣獨生愛子耶穌基督、道成肉身來到這個犯罪墜落的世界,藉著十字架的流血犧牲,來救贖凡來到祂面前的人,領受天父愛的恩澤。

我們便是這樣的一群蒙愛者所組成的教會,我們中間有來自台灣、馬來西亞的,有來自大陸各省份的。我們每一個星期天,都聚集在一起唱歌敬拜偉大奇妙的神。我們歡迎任何一位尋找生命意義、尋找靈魂拯救的人,來到我們教會,一同經歷十字架的救恩、一同敬拜永生的上帝。我們彼此祝福、彼此幫扶,我們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樂與憂愁,我們在一起彼此鼓勵安慰,在天父的聖愛里,我們攜手共走永生的道路!

在神恩典的帶領下,南澤西堂於2019年6月加入閩恩的大家庭,成為第七分堂。 彷彿一個新生兒,在閩恩家長們的照護, 漸漸在成長。 2020年,更是感謝 神豐富的慈愛,林增明牧師差派成為本堂的主任牧師。



南澤西牧者

南澤西團契

 

聚會時間:

 

主日崇拜:主日上午10:00


青少年英文主日學 : 主日上午10:30


兒童主日學 : 主日上午10:30


主日茶點主日上午11:30


成人主日學週三、四、五上午10:00


禱告會 : 週三晚上7:30


晨禱:每週星期一,三,五 早上6:30


南澤西基督閩恩教會

4290 Church Rd, Mt Laurel, NJ 08054